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学子“湘约”桑植 为小学生上音乐课

来源:红网 作者:许慧 沈露露 编辑:刘惟烜 2016-07-20 11: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许慧 沈露露)7月19日下午,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音乐情操,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湘约”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桑植县新村坪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湘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李钰拿着音响走进教室,一边放歌,一边问学生喜欢什么歌。孩子们七嘴八舌,抢着回答,张杰的《逆战》和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出现的频率最高。大家投票决定,此次教唱的歌曲为《青春修炼手册》。李钰很快将歌词全部抄写在黑板上,孩子们跟着音乐大声地唱了起来,还有几个活泼的男生干脆跳起来,个个神采飞扬。李钰介绍,接下来还有文艺汇演,希望参加表演的孩子们有出色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