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获“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四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宇 编辑:吴若兰 2016-07-20 10: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7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星宇)7月18日,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银行主办,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长沙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在长沙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圆满举行。区人社局荣获本次“中国创翼”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雨花区阿里云创客+孵化器荣获“优秀创孵奖”、 雨花区参赛项目—方片收集荣获长沙赛区决赛二等奖、雨花区项目—吃不胖沙拉荣获“最佳人气奖”。

  前期,雨花区隆重举办了“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雨花赛区启动仪式,经过广泛宣传发动,以及各方推荐和自荐,共收到各类报名参赛申请70余个。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决出10个项目选送到市里参加市级比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3万、2万和1万元的奖金。本次获奖的方片收集、吃不胖沙拉都是雨花区决赛前十强项目。

  此次长沙市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为雨花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树立了榜样,也进一步激发了雨花区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展示了创新创业风采,接下来,雨花区将继续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各项工作,支持青年创业实践,持续跟踪服务创业项目,为创业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