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技术骨干培训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姜花云 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7-20 14: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市县级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技术骨干培训班”在湖南农业大学开班

  红网长沙7月20日(通讯员 姜花云 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7月19日下午,由湖南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市县级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技术骨干培训班” 在湖南农业大学开班。

  湖南农业大学共举办三期培训班,培训学员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50余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加上由长沙市、常德市等6个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承办的培训班学员,共计培训近600人次。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不仅将系统掌握实验室质量控制与管理等理论,还将熟练掌握农产品农药残留样品采集与检测技术。

  培训班的举办,将提升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能力和检测水平,极大推进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