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中国家官员来湘学“水利经济” 交流经验和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周王宁馨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7-20 19: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2016年发展中国家水利经济部长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今天,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水利经济部长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接下来的10天里,来自加纳、加蓬、阿富汗、马拉维、巴拿马、格鲁吉亚等17国的部长和官员将就“水利经济”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并赴一些著名的水利枢纽工程及相关优秀企业考察参观。

  中南院副院长潘江洋介绍,60多年来,中南院先后参与了中国数百个大中小型水利工程项目的建设。近年来,中南院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工程业务遍及亚洲、非洲、南美洲等20多个国家、地区。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班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技术,共同分享在水利经济开发领域的经验,从而加深中国与各发展中国家的友谊,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开班式上,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希望,各位部长和官员能够积极参与本次研讨班的各项活动,共同探讨未来水利经济的发展方向。同时借用本次研讨机会,多接触中国人民、体验中国文化、感受中国发展,使研讨班成为加深友谊、拓展合作的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