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易炼红委托 长沙市领导看望因公牺牲民警黄亚旭家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7-21 08: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

  因劳累过度引发心脏梗塞 去世前一天还在给道路清障

  易炼红要求全市公安系统开展向黄亚旭学习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昨日,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委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一行来到芙蓉公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黄亚旭同志家中,亲切看望慰问其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到达黄亚旭家中后,唐向阳向黄亚旭同志遗像敬礼,并向其家人转达了易炼红的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在了解到黄亚旭同志遗孀黄婵下岗在家且体弱多病,儿子又远在河南的部队服役,家庭负担较重的情况后,他特别叮嘱随行同志,一定要做好善后抚恤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照顾好他们未来的生活。他指出,黄亚旭同志一直扎根基层、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是长沙公安民警“两学一做”的杰出代表。唐向阳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开展向黄亚旭同志学习的活动,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公安民警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干好公安工作,为建设“平安长沙”作出积极贡献。

  黄婵对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黄亚旭的牺牲给一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悲痛,但组织的真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希望。今后,全家人将化悲痛为力量,坚强面对人生,积极乐观生活,尽最大努力教育培养好儿子,让他成为像父亲那样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好好回报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