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本高校征集志愿今日18时截止 湖南省缺额873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伍晨晨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7-21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伍晨晨)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873个,相比去年增加9个。今日8时至18时,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落选的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若学生档案处于“自由可投”状态,应抓住上一本的最后机会,避免“上线落选”。

  从此次数据来看,今年理工类缺额694个,文史类缺额163个,体育类缺额16个。文史类中海南大学缺额数较大,缺额5个;武汉大学文史类缺额3个,其他高校基本录满。理工类中,暨南大学有2个缺额,西安科技大学缺额6个。偏远地区的高校和农林类院校缺额相对较大。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理工类缺额13个。

  此次征集志愿的“大头”是湖南高校,共有754个。今年我省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一本院校没有缺额,各专业均一次性录满。一本院校中缺额(含机动计划)最多的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含班戈学院),理工类缺额共231个(含机动计划),文史类缺额共96个。湘潭大学(含第四教学区))理工类缺额共78个(含机动计划),长沙理工大学理工类缺额1人,湖南科技大学理工类缺额52个。湖南农业大学理工类缺额共115人,文史类缺额(含机动计划)共37人。湖南中医药大学文史类缺额12个(含机动计划),理工类缺额52个(含机动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