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开铲车上高速 被查后称不知道不能上(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劭 刘娜 编辑:王津 2016-07-21 09: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发现该车

引导至港湾并询问相关情况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劭 刘娜)7月20日上午,一名女司机开着一辆低速铲车在高速上“慢慢游”,过路司机赶紧报警,湖南高警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张坊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消除隐患。

  8点左右,张坊中队民警接到一名过路司机报警:一辆铲车在大浏高速西往东方向102公里处的行车道上行驶,差点追尾。

  路面巡逻民警立即赶赴铲车所在路段,在距官渡收费站还有3公里的行车道上拦截了该辆铲车并引导至港湾进行询问。

  驾驶人是一名女性,因工作需要要去官渡,因地方道路封闭施工,便从大围山南收费站的自动取卡机上取了卡,上了高速,她并不知道该车不可以上高速。

  随后, 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牵引其安全下了高速。民警介绍,设计速度低于70公里每小时的车辆禁止上高速,像这种只有三四十公里每小时的铲车上高速相当危险,一是可能制造拥堵,二是容易带来追尾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