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正风肃纪“零容忍” 半年立案“四风”案件44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6-07-21 09: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俊青 贺文英)近日,安化县房产局职工杨某、县国税局职工夏某伙同他人在县城南区某咖啡店的包厢内,以每盘20元玩“炸弹”的形式进行赌博,被该县督查组当场抓获。这起案件在安化全县通报批评,纪委予以立案调查。这是安化县持续开展“纠四风、治陋习”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安化县成立“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出台专项整治方案,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违规公款吃喝、涉赌涉毒等七大整治内容,开展大小行动120余次,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形成“零容忍”高压反腐态势。同时,既抓平时,又突出关键节点,持续保证反“四风”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今年以来,该县仅因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违纪行为就党政纪处分14人,免职1人,诫勉谈话7人。

  该县还通过畅通监督渠道,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建立专项整治工作线索排查、线索移送、工作协调机制。截至6月底,全县共受理举报182起,发现问题线索82起,立案44件,问责通报27人,收缴违纪款32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