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消防对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发现火灾隐患19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王津 2016-07-21 09: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邓微)为进一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区政府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管控会议要求,7月20日,湖南永州零陵消防大队对辖区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先后对玫瑰网吧、学院网吧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并现场抽查了网吧员工消防知识掌握情况和消防设施熟练使用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部分网吧灭火器过期失效、线路插座超负荷使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等火灾隐患,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据统计,此次共检查网吧7家,发现火灾隐患19处,当场整改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通过此次检查,有力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辖区内网吧消防安全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