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滴滴司机“刀枪”抗法被拘5天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郭海琪 刘艳亭 编辑:刘飞越 2016-07-21 10: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滴滴司机遇执法掏出一把“枪” 称以为是抢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郭海琪 刘艳亭)面对执法检查,滴滴司机掏出“手枪”对抗;被夺后,又掏出一把折叠刀。7月20日,记者从天心区交通局获悉,该名滴滴司机因扰乱公共秩序和故意伤害执法人员,被公安机关拘留5天。滴滴出行公司对其作出封禁处理,即该司机不能再开滴滴。

  18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天心区交通局联合坡子街派出所等在解放西路展开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发现一辆涉嫌非法营运越野车辆。在乘客上车后,执法人员立即跟着上车,并出示证件。

  突然,滴滴司机从左边车窗门掏出一把手枪,并将手枪在胸前做了一个子弹上膛动作,在准备举起来时,被执法人员邹先生一把按住。邹先生夺下枪一看,发现是玩具枪样子的打火机。“枪被夺走,没想到滴滴司机又掏出折叠刀,将我手割破了两处。”邹先生说,民警赶紧夺走了折叠刀。

  当天,该名滴滴司机被现场民警及执法人员扭送到坡子街派出所。经过现场执法视频及询问笔录,该车主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

  滴滴出行长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该滴滴司机违反了滴滴出行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对其做出封禁处罚。 

  又讯7月19日上午,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在汽车东站附近查处非法营运车辆时,一名滴滴司机拿出一把“枪”抵住执法人员的脖子。20日,记者从芙蓉公安分局获悉,该司机用玩具枪妨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滴滴出行长沙公司对该司机做出封禁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