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表彰一批巾帼文明岗、建功标兵及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思 彭双林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7-21 14: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思思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近期,湖南省妇联下发《关于表彰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湘妇字[2016]40号),表彰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在全面建成小康湖南的火热实践中立新功、创新业的广大妇女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办证接待大厅等105个岗组(集体)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周湘玉等45名同志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株洲市炎陵县妇联等22个单位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创建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他荐和自荐,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坚持充分考虑代表性、先进性、结构合理性,更好发挥先进典范作用,尽可能倾斜基层一线等原则,使“巾帼建功”活动覆盖全省各行各业,形成党政高度重视、行业积极争创、妇女踊跃参与、社会共同推动的可喜局面,社会各界纷纷点赞,146.6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

  今后,湖南省妇联将进一步充分有效运用巾帼文明岗评选活动这一平台,激励广大妇女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巾帼力量。

  附:表彰名单

  湖南省“十佳”巾帼文明岗: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海外市场营销中心

  湘潭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科

  衡阳市衡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

  岳阳市临湘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

  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热线办公室

  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

  郴州市第三完全小学

  娄底市城建档案馆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议案建议处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妇产科

  湖南省“十佳”巾帼建功标兵:

  刘激扬、肖辉、何志红、何凤、谢艳平、张秀娟、谢凌云、邱琳、王和莲、肖美莲

  湖南省“十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市炎陵县妇联

  衡阳市歌舞剧团有限责任公司

  邵阳市就业服务局

  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女工委

  永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怀化机务段怀化整备车间信号楼班组

  湘西自治州龙山县妇联

  湖南省委党校妇女理论教研部(湖南省妇女干部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