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向发现险情的5名有功人员给予防汛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1 14: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7月19日下午,湖南省临湘市黄盖垸防汛抗灾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协主席廖帧祥,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来到黄盖湖大堤合兴堤段、广坪堤段,给在巡堤中发现险情的5名有功人员予以颁奖。

  18日凌晨,家住合兴村的巡堤队员王学兵和李春平在巡堤查险时发现坡脚一处有鼓水翻沙、冒浑水现象,立即向镇防汛指挥部报告。经及时处置,险情得到控制。

  19日上午11时,广坪堤段巡堤人员王辉、邓龙文、张大炼在清水潭段巡堤时发现该处出现20米滑坡险情,立即向镇防汛指挥部报告。经有效处置,险情得到控制。

  为进一步落实防汛期间堤防巡查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干群堤防巡查的积极性,临湘市严格落实防汛奖惩制度,截至目前,临湘市已有370多人次获得了防汛奖励,奖励金额达1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