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春晖学院在平江县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源 彭猛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2 08: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7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张源 通讯员 彭猛兴)7月20日,2016年春晖学院在湖南省平江县教师进修学院拉开帷幕,来自湖南、广东、江西、贵州等地的420位农村教师汇聚于此,享受为期一周的农村教师专业成长“精神大餐”。

  春晖学院是全国首个专门援助农村教师的大型公益培训活动,由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和平江县教体局联合主办,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从2012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5届,共有李镇西、王崧舟、华应龙、牛献礼、徐长青、贲友林等61位全国著名特级教师、优秀教师倾情加盟志愿者团队,为农村教师传经布道,已有1.2万名农村教师接受了春晖的阳光,享受着春晖学院带来的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