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7-22 12: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7月22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7月20日,湖南省中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深入新建镇,专题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强调要着力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全力做好村庄亮化美化工程,致力建设美丽乡村、幸福家园。

  张家铣先后深入到新建镇四卧龙村和牛眠口村,实地了解村里的危房改造进度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就新建镇如何改善镇容镇貌和农村环境,张家铣要求切实改善新建镇集镇以路为市的状况,镇党委、政府要加大整治力度,规范路边摊贩管理,保障集镇道路沿线的通畅、美观和安全;要全力抓好农村清洁工程和村庄亮化美化工程,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要积极引导,清理道路沿线的白色垃圾、广告牌,进一步完善村庄亮化美化工作,积极动员群众自觉搞好庭院及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要抢抓工期,抓紧农村危房改造、房屋围栏和美化项目施工,力争一周内完成建设任务。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