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女孩被飘窗卡住 秀峰街道众人合力解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兵 陈雨佳 编辑:刘惟烜 2016-07-22 12: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女孩趴在窗户边上。

救援现场。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建兵 陈雨佳)7月21日下午1时30分许,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宿龙桥社区工作人员邬美丽在上班途中,听见一阵小孩嘤嘤的哭声,仔细一找,发现龙福小区一名小女孩被卡在二楼飘窗上。幸好,小女孩两手紧紧抓住了飘窗的栏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在楼下安抚她,一边寻找长楼梯,同时联系其家长。

  经了解,小女孩父母不在家,房门反锁,小女孩想出来,就爬上了飘窗护栏,结果爬上去就下不来了。因一直联系不到其家长,担心小女孩出意外,借来长楼梯后,社区工作人员刘刚爬上窗户前的平台,将孩子安全、顺利地救了下来,等待其家长的到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