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来涟源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刘向阳 编辑:吴若兰 2016-07-22 10: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7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 通讯员 刘向阳)7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桂兰一行来涟源督查“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行”活动开展情况,涟源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副市长李冰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市稳安燃气充装供应有限公司、吉大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情况。

  今年,涟源市“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行”组委会按照“人大牵头、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分级实施、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坚持以“关注特种设备安全,共建平安幸福涟源”为主题,强化“安全第一、安全唯一”理念,结合“特种设备监管执法年”“特种设备百日安全生产竞赛”“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市创建”等活动的开展,落实责任,排查隐患,严格监察,防范事故,夯实基础,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继续深化气瓶、电梯、锅炉、压力管道、起重机械等专项整治,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全市特种设备“零事故”,确保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座谈会上,颜桂兰对涟源市“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行”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市“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行”活动领导高位推动有力度、部门工作扎实有作为、全市上下联动有效果。颜桂兰指出,涟源市要进一步强化法制宣传、责任落实、问题整改以及机制的完善,加强监管,以更加严谨的作风、严厉的手段、严明的纪律,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