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地税:层层树立模范意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飞 刘光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22 11: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飞 刘光)近日,桃源县地税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六军团桃源指挥部遗址。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正襟肃穆,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观看了红军革命历程的文字记载,感受革命先辈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沅江岸边的红军码头,临江而坐,聆听党史军史。课后,大家都表示来到这种具有厚重历史感的地方,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更加集中,真正实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这是桃源县地税局践行“两学一做”的一个缩影。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学与做的结合,8个基层党支部全部配齐学习资料和书籍,定期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同时,利用局里微信公众平台打造移动版党建知识学习园地,让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并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以身示范、向我看齐”活动,层层树立模范意识,党员带头守党纪党规,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在党员干部引领下,该局今年上半年完成组织收入4.58亿元,位居常德市前列,文化建设也结出硕果,继去年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后,又入选全省地税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二十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