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书记贺遵庆:尽快打通东江湖景区南向外出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王跃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7-22 14: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贺遵庆(中)一行在省道S219线清长(资兴清江—宜章长策)段调研。

  相关链接:【新春走基层】来自东江湖库区的交通梦

  欧德文代表:打开南进东江湖通道 圆6万移民交通梦

  红网资兴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泉森 资兴分站记者 王跃华)7月21日,湖南省资兴市委书记贺遵庆率交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清江镇调研,要求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呼声和需求,尽快打通东江湖景区南向外出通道。

  从上午9时到下午2时,贺遵庆一行顶着烈日,先后来到省道S219线清长(资兴清江——宜章长策)公路加宽、留家田古民居群落、清滁(清江——滁口)公路、上堡瑶族村水帘洞旅游开发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各项目的规划和进展情况,并向当地群众了解意见和建议。

  贺遵庆说,清滁公路等重点项目,是各级人大代表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收集民意,努力争取来的重大民生项目,对于东江湖旅游的提质扩容、拓展和扩大以东江湖水果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涉及项目建设的资兴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打通东江湖景区的南向外出通道,要破解制约清江镇发展的交通瓶颈,努力把清江镇打造成东江湖畔最具特色的“休闲桔乡、滨湖小镇”。

  在2015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时刻新闻记者深入东江库区清江镇一线采访,撰写了《来自东江湖库区的交通梦》一文,引起了省市人大代表的关注。2016年1月30日,来自郴州资兴的省人大代表欧德文在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交了一份建议,支持资兴市东江湖库区对接夏蓉高速(S76),并通过夏蓉高速融入平汝高速(S11),打开南进资兴市通道,解决东江库区移民生产生活交通瓶颈问题,以此支持东江湖旅游发展,造福东江湖库区6万移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