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中杰率队调研洋湖街道“百日会战”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仕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2 13: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仕蓉)7月21日下午,湖南省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率队调研岳麓区洋湖街道“百日会战”项目中的“三环绿带”子项目。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国土规划部、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先导洋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岳麓区、洋湖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议首先听取了洋湖街道负责人关于“三环绿带”项目拆迁建设的情况汇报,随后,长沙先导洋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补充发言,湘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该项目进行了探讨并作表态发言。

  “三环绿带”项目西起靳江河,东至潇湘南大道,全长3.28公里,约564亩(其中洋湖公司范围约272亩,湘新投公司范围约292亩)。自6月22日“百日会战”项目实施以来,洋湖街道就加强调度、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将三环绿带、坪塘中学、联江公园、片区路网等重点项目作为拆迁扫尾的主战场,突出拆除腾地,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下一步,街道将切实按照全区要求,奋力拼搏,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还将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开展无缝隙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刘中杰充分肯定洋湖街道乃至岳麓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赞扬了岳麓区发展在思想上重视,举措上有力,区域发展势头强劲、活力迸发。刘中杰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不等不靠不拖,针对已有问题积极推进解决,智慧解决具体个案,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同时,项目建设既要顺利推进,又要安全推进,必须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做到安全生产记录详实,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坚决杜绝安全监管的空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