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检察院下乡进村 开展“暑假安全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傲杰 编辑:刘惟烜 2016-07-22 15: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7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傲杰)“孩子们请听题,当你不幸碰到了坏人,该怎么办呢?”7月21日,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检察室(以下简称“未检室”)联合郴州市妇联以及资兴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团市委、唐洞街道、广东工业大学生自愿者组织等8个单位和组织,走进唐洞街道香花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给在场近30名留守儿童及部分家长带来了一场以“安全不放假,快乐过暑假”为主题的家庭教育“暑假安全行”活动。

  除了这次“暑假安全行”活动外,未检室还积极联动关工委、妇联、法院、公安、教育、学校、乡镇街道、社区等单位,深入市二中、东江中学、凤凰社区等地开展“法制套餐”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把平安与法治带到孩子们身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