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民政为贫困户送去900只鸡苗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熊国军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7-22 16: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国军 赵小斌)为进一步致力精准扶贫,帮助扶贫村群众通过创业脱贫,7月22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为扶贫点江垅湾村贫困户送去了900只鸡苗,帮助他们通过创业脱贫致富。

  今年来,鹤城区民政局不断深化“一进二访”活动,多次深入江垅湾村了解村民需求,积极探索扶贫新途径,实行“处级干部包5户贫困户,科级干部包3户贫困户,一般干部包1户贫困户”的帮扶机制,层层落实扶贫责任制,积极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通过支持项目建设、产业带动,不断增强贫困户自我发展意识,强化贫困户自身“造血功能”,进一步拓展增收渠道,切实带领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