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粤先进技术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2 17: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芙蓉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勇)7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隆平高科技园张公岭455亩项目片区,喜庆的爆竹阵阵,隆隆的机器轰鸣,投资过10亿元的重大项目——湘粤先进技术产业园项目简朴而热烈的开工仪式在此举行。

  根据设计方案,该项目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21.44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属集约节约用地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引进高科技中小企业和总部企业100家以上,年创税过亿元。

  该项目由湖南湘江电缆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是集湖南省广东商会会员单位共同参与的在湘广东工业企业总部产业园开发项目,主要建设多层标准厂房、研发中心以及部分配套设施等。项目将借助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通过搭建多功能的招商载体平台、综合服务平台、信息交互平台、经贸合作平台等,引进和承接服装、玩具、家电等日用消费品生产加工产业,电子信息、生物制药、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装备制造、研发等符合园区产业导向的生产性服务业和工业企业总部项目入驻。项目将与广东省商务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广东商会对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建立湘粤省级产业转移升级服务平台,引导粤企向该产业园有序转移升级,切实推进区域经济互动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