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加大督查整改 从源头杜绝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王津 2016-07-23 09: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春光(中)在金鼎工业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7月22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春光深入金山桥街道金鼎工业园、湖南乐远化工有限公司、湖南三湘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到金鼎工业园,苏春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设备、安防设施、安全生产制度等情况,要求企业必须配备值班、巡查人员,实行24小时轮流上岗,对生产易燃产品的企业工作人员禁止在车间内吸烟;要配齐消防设施,确保消防供水;对在高温下持续作业的工人,应做到避高温、缓进度,保证工人生命安全。

  苏春光要求,街道和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网络,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的基础工作;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营造天天抓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将事故隐患扼杀于萌芽之中,从源头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从机制上入手,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