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梯下囤“不定时炸弹” 会同一乡民非法售卖汽油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林昌发 编辑:王津 2016-07-23 09: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楼梯下的“不定时炸弹”

  红网会同站7月22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林昌发)7月22日,湖南省会同县安监局联合宝田侗族苗族乡人民政府对该乡一非法售卖汽油的小商铺进行了查处,并收缴汽油100余升。

  宝田侗族苗族乡三溪村张某明未经任何部门许可,未办理任何证件,在村部附近公路旁自家经营的小木店售卖散装汽油。由于汽油属于易燃易爆品,储存不当很容易发生爆炸,而小店附近民房较多,张某在小木店经营百货,经常有人前来购买并在小店休息、吸烟,自己且在室内生火做饭,散装汽油就存放在室内楼梯脚下,一旦发生火灾或爆炸,容易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此次及时查处,成功排除了一枚群众身边的“不定时炸弹”,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