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四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徐联盟 编辑:王津 2016-07-23 09: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代表石门县人民政府与上海首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银军签约)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代表石门县人民政府与上浙江金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丽萍签约)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代表石门县人民政府与贵州金国源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师明签约)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代表石门县人民政府与石门县泉顺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宣签约)

  红网石门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徐联盟)7月22日上午,水上运动系列用品加工、构树循环经济产业、石门县现代农业观光科技示范园、泉顺纺织等4个招商项目在石门尧业国际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8.68亿元,湖南省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并发表讲话。

  水上运动系列用品加工项目由上海首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拟投资1.2亿元,选址县经开区标准厂房,产品以运动、休闲、健身、防护、家居产品为主,包括潜水装备、冲浪装备10多个大类。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年税收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石门构树循环经济产业项目拟由浙江金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彭泽构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总投资5.5亿元,项目投资企业将先期试点示范,同时实施构树种植、饲料加工、养殖等项目的投资建设,该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前景看好,特别是与全县的扶贫攻坚相结合,可有效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石门县泉顺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8000万元的纺织项目选址县经开区标准厂房内,项目建成运营后产值可达6亿元,提供直接就业岗位150个以上,年缴纳税金800万元左右。贵州惠水金果源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1.18亿元的石门县现代生态农业观光科技示范园项目,选址维新镇维新场村,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4亿元,年利润2247万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解决就业180个。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树国介绍了4个项目的相关情况,贵州金桑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立新代表项目投资方发言,就在石门投资兴业发表意见和感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代表石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上海首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银军、浙江金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丽萍、贵州金国源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师明、石门县泉顺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宣签约。

  谭本仲代表县“四大家”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用“三个好”向各位企业家总介绍了石门的相关情况,即石门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生态秀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人杰地灵;石门未来发展有一张好蓝图,县委县政府认真谋划,咬定“加快建设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这一目标,实施五大战略,推进十件大事;石门的发展有一个好来势,石门发展潜力大,发展速度快,发展势头强劲,具有后发赶超优势,月月都有重大项目签约,月月都有重大项目开工。谭本仲要求,项目签约后,要抓紧前期,抓紧开工,确保项目快速落地。要打造“说一不二”的政府,坚决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要提供保姆式服务,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县级领导挂帅,一个专门的责任单位跟踪服务,一套班子跟踪协调”的原则一抓到底,搞好项目对接和服务;要全力维护项目的外部环境,相关领导和责任单位搞好协调和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县领导孙云波,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