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校车安全管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军 编辑:王津 2016-07-23 10: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校车安全管理培训现场。

  红网昭山站7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文军)7月21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开展了校车安全管理培训。这是昭山示范区落实“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结合昭山示范区校车安全大排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的一次系统的校车安全管理培训。区分管领导、社会事业部、交警三中队、塞佛迪校车公司、区内校车使用单位负责人及全区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约40人参加培训。

  交警三中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昭山示范区校车安全检查情况,详细讲解了校车运行中注意事项,并对校车安全管理条例有关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塞佛迪校车公司对园长、校车驾驶人、照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发放了规范的校车安全检查表和学生交接表格。

  区分管领导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校车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二要完善管理机制,要定期开展培训,切实规范校车运行,有效提升校车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各单位参培人员校车规范运行的意识,理清了各工作岗位职责,确保昭山示范区校车安全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