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房产局领导带队督查昭山示范区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 编辑:王津 2016-07-23 10: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一行在工地检查

座谈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7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婷)7月20日,湖南省湘潭市房产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建荣带队督查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宏钰参加督查。督察组一行先后到101棚改片区、棚改安置房建设工地查看征拆情况和建设情况,随后到昭山示范区两型产业发展中心1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征地拆迁事务所负责人、昭山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我区棚改工作情况及安居投项目建设情况。李宏钰对市房产局对我区棚改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棚改工作虽然面临的压力非常大,但是昭山有信心也有决心把这项工作做好,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棚改工作给他们生活带来的惠利。

  钟建荣对昭山棚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昭山棚改工作在今年1-5月份考核中排名全市第一,这是在昭山示范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取得的。他表示,当前精美湘潭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棚改工作作为精美湘潭建设的一个重要板块,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强调,抓好棚改工作一是要加快办理前期工作,打有准备之战,二是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打有把握之战,三是要切实加强资金、安置房源等要素保障,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共推棚改工作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