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瀑布下合影 15岁男生白水洞溺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7-23 11: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李昊朗)近日,15岁的少年陈同学,在和同学一起去新邵县白水洞拍照游玩时,不幸在瀑布下的一个水塘溺亡。

  陈同学的姨妈说,陈同学不会游泳,和同学去玩也没有通知家长。陈同学溺水之后,三名同学不停找人帮忙并拨打求助电话。

  记者试图联系同行的另外3人,由于受到惊吓,3人均无法接受采访,其中一同学的母亲说,她儿子因为不会游泳,所以一个人在岸上,另外3个人下水玩耍。三人下水后没有多久,陈同学就消失在水中,另外3人急忙求助。消防员将人捞上来后立即送往新邵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但不幸身亡。

  死者母亲说,虽然池塘有禁止入内的标志,但是形同虚设,有很多游客游泳,周边也有人兜售泳衣。死者家属认为,白水洞旅游景区应负全部责任。但白水洞方面认为,此事属于意外死亡,死者和家属应负70%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