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避暑纳凉享美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23 12: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早晨,在湘江风光带上,几位市民就已经感受到了太阳的火辣。

昨日早晨,在湘江风光带上,几位市民就已经感受到了太阳的火辣。

昨日下午,市民用蒲扇遮挡着阳光在西湖公园散步。

昨日下午,市民用蒲扇遮挡着阳光在西湖公园散步。

  昨日大暑,长沙迎来新一轮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达到37摄氏度,长沙城迎接高温的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中城市风光最佳拍摄的时机,长沙的天不仅是看着“颜值”高,空气质量也达到了一级优。白云肆意地挥洒在城市上空湛蓝的底色中,显得格外美丽,冲淡了大暑带来的炎热,小伙伴们的朋友圈里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晒蓝天”活动。

  清晨,湘江风光带、浏阳河风光带上,众多市民在树荫下舞动、晨练,享受城市氧吧中的清新空气。下午4时左右,炽热的阳光慢慢开始消退,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能碰到拍摄这如画美景的摄影师,从岳麓山顶远眺城市,蓝天碧水将城市包裹得格外赏心悦目。“入夏以来,长沙的天气真好,感觉蓝天白云可以媲美三亚了。”摄影师刘俊频频移动着三脚架,按动着快门。日落时分,西湖之畔,散步、纳凉的市民络绎不绝,登上湖边高楼,湘江两岸灯光逐一点亮,城市夜景美不胜收。

  记者提醒,炎热天气市民们最好选择早晚出行,以防高温的炙烤,出门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