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为中小微企业免费“法律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王津 2016-07-23 15: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向晓玲)7月23日上午,由湖南省沅陵县司法局主办的为“中小微企业免费法律体检”活动启动。沅陵县司法局副局长梅寒冰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律师事务所主任、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活动通过“双向”报名的形式组织律师和中小微企业共同参与,动员广大律师走进工业园区,深入各类企业,同时引导广大中小微企业主动寻求帮助,逐步形成“供需”双方良性互动、动态可持续的长效服务机制。此次活动时间为期两年,分动员部署、推进落实、跟踪指导三个阶段推进实施。重点开展合法合规性审查、法律应用审查、知识产权保护审查和法律风险防范审查等。

  活动仪式上,沅陵碣滩茶业有限公司、沅陵县土家王食品有限公司、辰州碣滩茶业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与3家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合作协议。接下来将组织律师为每家企业进行“法律体检”,并出具《法律体检报告书》,提出预防和化解企业法律风险的专业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