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当代青年艺术作品邀请展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文杰 汤红辉 饶茂 编辑:何冰 2016-07-23 21: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不“铜”凡响艺术展将绘画作品和雕塑艺术结合于同一空间展示,带给观众多元的体验感受。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文杰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饶茂乙)今日,《不“铜”凡响》湖南当代青年艺术作品邀请展在盈峰翠邸艺墅会馆开幕,展出欧偲的雕塑作品,杨贵、黄敏、陈敏、刘伟的油画作品共计40余件。

  展览现场,不少惟妙惟肖的雕塑作品由铜铸造而成,与此次展览展览主题“不‘铜’反响”相呼应,引来许多观众纷纷合影。近30件油画作品是写实风格,题材涵盖人物、风景及静物,油画艺术家用手中画笔细腻描绘出眼中所见,用画中物体来传递心中的情感,画面或静谧、或优美、或若有所思,引人遐想涟漪。

  展览本次活动艺术展策展人董维介绍,此次展览是尝试把架上绘画作品和雕塑艺术结合于同一空间展示,平面作品和立体作品有机结合,以带给观众多元的体验感受。

  展览将持续至8月23日,免费向社会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