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发布首个漫画版旅游“安全运营白皮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津 2016-07-24 08: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发布首个漫画版旅游“安全运营白皮书"

  红网张家界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日前,以漫画形式体现的首个旅游“安全运营白皮书”在湖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环保客运公司发布。

  “安全运营白皮书”分总目标、管理体系、管理工作职责、安全稽查管理、安全例会制度、安全例会制度、交通事故的处理管理、安全教育与培训、突发偶发事件应急预案等九个大项,从公司管理层到基层每一个景区环保客运车驾驶员,都有明确的责任分工和岗位操作流程。

  这些责任分工和操作流程通过风趣诙谐的漫画形式在“白皮书”上体现出来,引导和督促公司全体人员在“白皮书”的指引下,绷紧“服务游客,安全至上”这根弦,确保核心景区游览运输安全。

  本月6日,为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服务了13年的景区环保客运车累计安全运营达到1亿公里,成为国内首个安全运营里程达到1亿公里的景区环保客运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