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迎来暑期办证高峰 民警提醒网上预约可避免排长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王娉娉 2016-07-24 08: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陈旭 实习生 谢芝鑫)随着暑期的到来,长沙市公安局各级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均迎来公民出国(境)证照、身份证及户口业务办理高峰,如何才能避开高峰?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日前特别提醒,居民可根据各类不同情况,选择办理点就近办理。网上预约或自助办理,则可避免长时间排队。

  民警提醒,办理出国(境)证照,可登录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网(http://www.hncrj.gov.cn)或长沙市公安局网上公安局进行“网上预约”,自行选择办证时间和办证大厅,然后携带好相关办证资料在预约的时间前往指定的办证大厅即可,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

  已持有新版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且在长沙已申办过签注的湖南省内户籍居民,需要办理再次赴港澳个人游和团队游签注的,可以前往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芙蓉分局、雨花分局或宁乡县局办证大厅,选择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自助加签,并且可以实现立等可取。

  已持有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或新版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湖南省内户籍居民,需要办理再次赴港澳个人游和团队游签注的,还可以申请网上办理:即登录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网(http://www.hncrj.gov.cn)或长沙市公安局网上公安局进行“网上加签”,可实现足不出户办结申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