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务员书法培训班在长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迟美桦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7-24 09: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迟美桦)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日报社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国家公务员书法大赛启动仪式暨公务员书法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本次大赛于3月15日正式开始面向全省征稿。为了更全面深入开展本次书法大赛的相关组织工作,组委会开设了衡阳分赛,并在长沙市天心区、衡阳市、永州市、邵阳市、常德市等市、县设立集中征稿点,征稿时间截止到8月31日。征稿期间,为提高公务员书法创作水平,组委会特组织举办了公务员书法培训班,旨在将公务员书法推向正规、专业的艺术道路,使公务员成为传统文化传承的表率。

  老同志文选德担任大赛组委会总顾问,他在讲话中鼓励更多的公务员参与艺术创作和修身养性,提高文化素养,为繁荣湖湘文化、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文选德还现场挥毫,与大家共勉。

  公务员书法培训班为期两天,学员6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