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湖南电商交易总额2800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刘飞越 2016-07-25 09: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电商企业如何建立诚信体系,取得消费者信任?中小企业如何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湖南B2B电商产业生态峰会22日在长沙召开。省经信委、省商务厅、阿里巴巴及国内B2B生态圈中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与近千名中小企业家共同探讨分享B2B电商领域的新商机、新技术、新观点。今年上半年湖南省完成电子商务交易总额2800亿元,同比增长34.1%;全省“互联网+”商贸行业指数名列全国第八位。

  本次峰会重点讨论了在互联网+的趋势下,中小企业如何利用社会化媒体、大数据、企业效率等企业全链路场景,全面整合网络生态资源,进行全网矩阵式营销,把握机遇实现企业的互联网化。峰会由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湖南互联网服务商联盟协办。

  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介绍,省商务厅将引导并支持湖南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应用电子商务扩大销售,推动传统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电商实现转型升级。最终将湖南打造成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子商务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