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打响“户户通”“村村响”工程建设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2016-07-25 10: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7月22日,湘乡“村村响”“户户通”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1111.jpg

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递交责任状。

  红网湘乡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7月22日,湖南湘乡“村村响”“户户通”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湘乡广播电视“村村响”“户户通”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年底完成11个乡镇的“村村响”和29000户“户户通”工程建设任务。副市长谢北葵出席会议。

  “户户通”“村村响”工程建设是2016年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户户通”工程建设是利用直播卫星为有线网络为通达的农村地区提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2016年全市完成29000户“户户通”建设任务,7月至10月湘乡市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大实施力度,确保任务如质如量完成;“村村响”工程分年度实施,2016年将完成东郊、龙洞、育塅、白田、金石、金薮、月山、翻江、壶天、棋梓、潭市11个乡镇的“村村响”工程建设,2017年8月完成其余乡镇工程建设。

  谢北葵指出,“户户通、村村响”两项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巩固扩大宣传舆论阵地的政治工程,更是预防告知紧急应急工作的指挥平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户户通”和“村村响”工程建设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绝不能“掉链子”。谢北葵要求,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优化工程环境,加强平台建设与管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稳步推进“户户通”和“村村响”工程建设。要齐抓共管,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要严格奖惩,建立“户户通”和“村村响”工程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强督查检查,对落实不力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对“村村响”“户户通”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