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炎炎 “小画家”彩绘草帽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7-25 16: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画家”认真彩绘草帽。

“小画家”们(右)给环卫工人送去油和米。

环卫工人戴着彩绘草帽与大家合影。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7月25日,“亲近环卫大家庭·童心绽放公益行”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古樟树社区举行。今年48岁的环卫工人易桂香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古樟树社区的爱心“小画家”们不仅送了她油和米,还送给她一顶漂亮的彩绘草帽。

  “这彩绘草帽,能遮阳能挡雨,我非常喜欢。”易桂香在长沙当环卫工人4年了,她说今天是她从事环卫工作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这些爱心“小画家”都来自古樟树社区雨滴儿成长乐园中心,小的四五岁,大的十多岁。这几天,长沙持续高温,“小画家”们看到环卫工人在烈日下工作非常辛苦,就拿起手中的画笔,彩绘草帽送给环卫工人,希望能给他们带去清凉。

  “夏日炎炎,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为我们清洁马路;天寒地冻,环卫工人不辞辛苦为我们铲除冰雪。他们是一群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古樟树社区主任彭敏芝说,社区举办此次公益活动是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希望动员更多人关怀环卫工人,教育学生从小爱护环境,培养文明风尚,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古樟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党员、爱心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后,他们给环卫工人代表们送去了油、米和彩绘草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