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首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张源 编辑:刘艳芳 2016-07-25 15: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陈再兴 张源)今天,由湖南省平江县总工会、教体局联合举办的“碧桂园”杯首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平江汇友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为期2天,采用31分赛制,来自全县 12个单位的职工组成12支代表队, 100多名运动员,角逐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单项赛事和团体奖项。在宣布“碧桂园”杯首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正式开始后,首先迎来的是男单比赛,选手们在热身过后,迅速投入激烈的比赛中。

  此次比赛旨在为平江县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快乐健身的平台,同时推动全县职工群众体育事业发展,造就文明和谐的居民氛围,增强全县职工体育文化的凝聚力,以体育文化助力平江县精神文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