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一窗式”政务服务中心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怡 编辑:刘惟烜 2016-07-25 16: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居民在“一窗式”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

  红网怀化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欣怡)7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一窗式”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将原来在26个部门28个窗口分别受理的事项,改为在4个综合收件窗口统一受理,切实提高了效率。

  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勤政、务实、高效、廉洁”为宗旨,对进入中心的行政审批和其他服务事项的“法律依据、申请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时限、办事流程、收费依据、收费标准”等重新审核认定,对办理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简化和优化,并向社会公众全部公开。各进驻单位充分授权首席代表,按照“一窗受理、内部运转、限时办结”的要求,做到“受理、审查、审批、缴费、制证、发证”办理环节全部在中心完成,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提高了办事效率,促进了鹤城区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