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看过来!会同县检察院招人啦!

来源:红网 作者:苏文珍 编辑:刘艳芳 2016-07-25 16: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检察院

  红网会同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苏文珍)今日,笔者获悉,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检察院面向会同县内机关单位工作或会同籍在外工作的公务员中遴选4名工作人员。

  据工作人员介绍,报考人员需填写《会同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且加盖公章,于2016年7月25日至7月29日带《会同县人民检察院机关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即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工作证(原件、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文秘岗报名人员携发表作品)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到会同县人民检察院政工室现场报名。

  同时,凡被会同县人民检察院选调的工作人员,其住房和配偶、小孩的工作岗位调动、就学等事项均自行解决。具体咨询电话:0745-8823255(会同县检察院政工室)

  选调岗位及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