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加达至张家界直飞包机首航成功 单程飞行时长约六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韬 张慧 编辑:刘艳芳 2016-07-26 08: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架由印尼雅加达飞来的波音飞机缓缓降落在夜幕中的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自此,张家界往返雅加达航线正式开通。

自7月25日起,该航班滚动式每六天往返一班,飞行时长约6小时。

成功抵达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的游客走过闸机通道

执行首航的机组成员

  红网张家界站7月26日讯 (分站记者 向韬 通讯员 张慧)7月25日23时,一架由印尼雅加达飞来的波音飞机缓缓降落在夜幕中的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自此,张家界往返雅加达航线正式开通。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举行了首航仪式。

  湖南省张家界市往返雅加达航班由印尼第三大航空公司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执飞,这也是执飞张家界的第一家印尼航空公司。该航班执飞机型为B737-800,提供183个座位,自7月25日起,滚动式每六天往返一班,飞行时长约6小时。具体执飞情况:回程航班号为SJ3012,雅加达起飞时间为20:00,1:00到达张家界;去程航班号为SJ3013,张家界起飞时间为第二日2:00,8:00到达雅加达。

  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千岛之国美誉的印尼人口达2.5亿,其中雅加达人口为1600万,具备丰富的海岛旅游资源和极具潜力的旅游市场。雅加达与自然风光享誉世界的张家界,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为补充,相得益彰,印尼人民非常向往史诗般旖旎多姿的张家界风光,张家界往返雅加达航线的开通必将有力助推中国入境游的发展。

  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苏拉维加亚王朝的名字来命名,在印尼民航局航空公司排名中稳居第一,安全系数也达到最高水平,截至目前,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已在中国开通8条航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