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首届幼儿教师讲故事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宇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7-26 11: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安仁7月26日讯(通讯员 许宇斌)7月25日上午,历时近三个月的安仁县首届幼儿教师讲故事比赛,在县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落下帷幕。

  赛前,老师们进行了精心准备:有的为制作了道具,有的制作了精美的PPT,有的设计了得体的动作。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讲得绘声绘色,让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16位参加决赛的幼儿教师,为现场近200名教师和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故事会。通过自选故事、规定故事、创编故事三个环节的角逐,县中心幼儿园唐艳摘取了特等奖桂冠,灵官中心幼儿园谭蔚菲、平背中心幼儿园张双双获得一等奖。

  这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安仁县幼儿教师对语言文字的感悟能力、表达能力,使他们掌握了讲故事的技巧,为今后幼儿教育教学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更好地助推安仁县学前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