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年内确保8条(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邓晶琎 江钻 编辑:刘飞越 2016-07-26 09: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5日讯 今天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年底,我省将确保安邵、常安等8条(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力争娄衡高速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6000公里。

  今年前6月,全省高速公路共完成投资79.3亿元,占年度计划308亿元的25.75%,整体进度符合预期。其中,年内确保通车的安邵、常安、大岳、岳望、永龙、南岳东延线、京港澳高速新开连接线、汝郴赤石特大桥等项目进展较好;力争通车的娄衡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谢立新介绍,下半年将实现“确保通车里程400公里、通车总里程达6000公里以上,全年完成投资308亿元”的投资建设目标。

  此外,长益扩容、龙琅、怀芷、靖黎等项目前期工作也将继续推进,确保年内实质性开工。

  ■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