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打造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助力“全域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严大贤 编辑:王津 2016-07-26 09: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地质公园博物馆效果图

凤凰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施工现场

  红网凤凰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严大贤)7月25日,湖南省凤凰县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主体工程顺利完成封顶。目前,已进入馆内设施安装及外墙装修阶段,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凤凰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位于沱江镇省道308道旁,建筑面积达442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700多万元。该馆集科学性、美学性和趣味性于一体,采用科普电影、图片、文字、模型、实物、声、光、电等先进科学表达形式,全面介绍凤凰国家地质公园的地质遗迹和地质景观的形成与发展,是民众了解地学科普知识、领略凤凰神奇山水最理想场所。集科普、教育、旅游为一体的地质公园博物馆投入使用后,为凤凰旅游再添一个与众不同的新景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