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数字电视实现城乡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霓 编辑:王津 2016-07-26 09: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霓)7月21日上午,随着湖南省韶山市杨林乡凤形村孤寡老人汤顺雄家中的 “户户通”接收设备安装调试完毕,韶山今年360户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建设安装任务已全部完成,这标志着韶山数字电视率先在全省实现了城乡全覆盖。

  韶山市今年实施的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加强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城乡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均等化而实施的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之一。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这一项目纳入连心惠民工程,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群众自愿”的原则,除中央、省财政补助外,全部由市财政买单,将精神食粮免费送到百姓家,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从今年3月开始,韶山市广播电视台精心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 4个月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用户相关信息全部录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卫星中心“户户通”管理平台。设备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免费收看、收听58套电视节目和44套广播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