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发总公司开展大市场餐饮市场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湘华 编辑:王津 2016-07-26 09: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红网昭山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湘华)7月24日,由昭山经贸旅游开发总公司综合服务室牵头,与区城乡建设管理部执法大队联手针对长株潭大市场S区的餐饮经营场所的占道经营和乱搭乱建情况进行了清理整顿。

  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城市管理和“创文创卫”的具体要求向各餐饮经营店长宣传了城市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店主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做到门前市容整洁,无乱摆设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环境卫生整洁,设施设备完好;要求店主自觉拆除乱搭乱建的灶台、雨棚、遮阳布、占道摊位等设施,对拒不执行的,执法人员对其违法搭建的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随后,市场保洁人员对门店及附近进行清扫,恢复了街道的干净、整洁。

  昭山经贸旅游开发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后,将加大对该片区的管理力度,并制定长效管理机制,严防餐饮及夜宵市场违规经营死灰复燃,为大市场业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据统计,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多人,清理整顿餐饮摊点6户,乱搭乱建餐饮经营户3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