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区暑期为孩子们免费开放“绿色网吧”

来源:红网 作者:廖勇 编辑:吴若兰 2016-07-26 09: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廖勇)随着暑假来临,为了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充分发挥绿色网吧的积极作用,目前,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的双建、大塘社区的绿色网吧,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让他们利用节假日到社区绿色网吧进行上网学习。截至7月25日,2个社区“绿色网吧”累计开放32次,接待未成年人上网100人次。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更好的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昭山示范区于2015年成立了2家绿色网吧,全面向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制定了严格的上网管理制度,规定每人每次上网时间不得超过1小时,并安排值班人员,专职做好“绿色网吧”的用电、网络、电脑、空调等设施,做好值班记录。确保未成年人上网环境健康、安全、卫生,家长放心。

  昭山示范区“绿色网吧”里干净卫生、网站内容健康进步、各种设施运行正常,吸引了附近许多未成年人前来上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