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埔军校武冈分校有望搬上电视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7-26 11: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希望使命》剧照。

抗战老兵(中)重返中山堂。

  红网武冈7月26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7月26日,笔者从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出品的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希望使命》今年有望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首次将黄埔军校武冈分校搬上电视屏幕,再现那段激情澎湃的抗日烽火岁月。

  《希望使命》由刘国彤执导,茅子俊、林源、郭昊伦、童苡萱等青年演员主演,讲述的是岳刚(茅子俊饰演)等几个优秀的黄埔军校武冈分校学员带着东北矿产分布图,去延安投奔共产党。众人齐心努力,历经千难万险,最终到达延安,完成了这次充满希望的艰巨使命。

  作为“抗战烽火下的武冈”的重要见证,黄埔军校武冈分校的魅力通过《希望使命》的精彩演绎得以彰显。资料显示,黄埔军校武冈分校共招收第14期至19期学员,为抗日战争取得最后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分校旧址中山堂已成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