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籍男子雨中“救美” 网友戏称“撼心哥”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刘飞越 2016-07-26 14: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外籍男子用绳索与自驾车将抛锚车辆从深水中拉出。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上周末,我国北方再次迎来一轮强降雨,有的城市开启“看海”模式,部分城区积水较深,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恶劣天气面前,一些路人互帮互助的故事却让人倍感暖心。

  26日,湖南某汽车论坛上一则题为“猜到了开头,没想到结局,闺蜜这次抛锚值了”的网帖引发关注。网帖中,网友爆料其在北京工作的朋友遭遇积水车辆抛锚,被路过的一外籍男子出手相救,用绳索与自驾车将抛锚车辆从深水中拉出。由于这位外籍男子的外形条件不错,被网友戏称为“撼心哥”。

  事实上,就在不久前,湖南也有车主遭遇了积水“陷阱”。随机调查结果显示,面对少有的突发性暴雨导致路面积水情况,多数长沙司机并未熟练掌握应对之道。

  一位汽车行业业内人士表示,暴雨天驾车出行,如遇车辆涉深水进水将会十分危险,同时对车辆损耗也非常大,“除非驾驶车辆的涉水性能很强,否则还是建议市民在暴雨天气选择公交或者其他相对安全的交通工具出行,如遇到危险,也应首先确保人身安全,再对车辆进行援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