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公安局回复网友:政府机关单位可免费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芬 编辑:王津 2016-07-26 20: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强烈要求芷江县三里坪小学附近划分停车位

       请芷江县领导还停车位给我们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芬)7月25日,湖南省芷江县公安局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回复网友。就网友反映的“强烈要求芷江县三里坪小学附近划停车位”一事,芷江县公安局回应称:三里坪小学附近不宜规划停车位,但政府机关、单位院内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可将车停在国税局院内。

  日前,网友“不忘初心317”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发帖称,“在创卫以前地税局附近,三里坪小学附近都有停车位,国道上四辆车都可以通行,但是却没有一个停车位,每次去交税,接小孩都非常不方便。”

  6月27日,芷江县委网宣办将帖子移交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7月25日,芷江县公安局在回复中称,“三里坪小学门口路段学生较多,停放车辆容易影响学生通行效率和出行安全,因此,该路段不宜规划停车位。现全县政府机关、单位院内的停车场均免费对外开放,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如需在此路段停车,可将车辆停放至三里坪小学对面的国税局院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